2013年12月13日

the Landis 魔法衣櫥

下午至亞都麗緻工作。上一回去亞都麗緻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。公關說巴賽麗廳重新裝潢,昨天才剛開完記者會。巴賽麗廳內真的是金光閃閃,金到有一種莫名的張狂。

由於我們進行的工作還算不小工程,因此要佔據他們不少空間實在不好意思。由於12月又是飯店的旺季,即便下午時刻,廳內還是坐了約有七八分滿。正當我們前置作業完成得差不多正要開始,他們的總裁嚴長壽一邊講著手機一邊走進來了。我們的位置恰巧是廳裡較隱密的VIP,嚴總裁走進來前顯然遇見熟識,還伸手招呼了下。

嚴先生走進最裡頭的位置就定座,公關連忙過來和我們致歉表示要我們稍候進行工作,並一再致歉說總裁忽然臨時起意要過來用餐,他們也不曉得。

我剛自一個金碧輝煌的世界離開,瞧著這世界天秤的兩端,仍然勘不透奧祕所在。嚴先生坐在椅子上一直講著電話,臉上掛滿笑意。

晚些工作拉到外頭麵包房,公關一路協助我們拍攝,攝影師大陣仗打燈牽線,由於人來人往川流不息,好不容易完成拍攝工作後,才又全部拉回隱密VIP位置。

大家就定座後,飯店工作人員走過來拉開一扇小門拿工作用具。公關說「我都不知道這裡有一扇門。」

我望著滿室斛光交錯,忽然說「如果這一扇門是女巫的魔法衣櫥就好了,我打開就能走去納尼亞。」

攝影師立刻聊起原著和電影的差別,公關聊起演員們的表現和發展。只有我,真真是掉進納尼亞裡那個魔幻的世界裡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social network 社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