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

Longchamp 手袋出售 (全新正品)﹣2013﹣2月更新


歲末年終將至,歐遊一趟回來,雖說玩得經濟實惠,但是現金也需要後方支援一下,不無小補。

這回去歐洲志不在shopping,所以其實沒什麼戰利品。倒是因為買了幾個longchamp包包,現在考慮換現金了。

我只挑了兩個顏色回來,草綠和橘色。草綠色我留了一個自用,近來和我見過的朋友們大概都看過,我近日出去就是帶這個包。現在要將兩色一起出售換現金。款式皆為中型短提把。

拍的照片怕有色差,又不夠專業,可以參考yahoo上正在出售的網頁(草綠色可點此處,橘色可點此處)。目前隨手拍的就是上圖了。


由於是購自巴黎貴婦百貨le bon marche,所以專櫃給我的時候不是自廠品牌提袋,而是百貨公司提袋。當時適逢160週年,所以是限定款提袋。我有和他們多要幾個。所以購買的朋友們,我會附一個le bon marche的160週年慶紙製提袋(不是橘色素面、是白底插畫提袋那款,請見上圖)。上頭是160週年特地繪製印刷的插畫,頗為精美(如上圖後方紙袋)。他們歷年來的形象繪製是有優良傳統的,可參考此篇(Le Bon Marché 貴婦百貨的160週年慶!)

第一週巴黎同行的旅伴見到覺得好看,我也有給她一個做紀念。旅伴幫她朋友帶貨,下手都是幾萬塊的名牌精品,卻也很喜歡這款紀念品的提袋。她買的精品也有很多提袋,她倒是不想要了。她也有給我幾個,但我們回程嫌行李箱重,所以後來就留給房東了。

尺寸參考(圖片取自longchamp官網)
30x28x20 cm
12x11x8 inch



這些包都是在le bon marche買的,許多精品大廠品牌雖然原產地監工(巴黎),但製造卻移至東南亞或中國大陸。手邊兩個都是中國大陸製,在此附註。

價格:
草綠色,附le bon marche紙製提袋,售價3000元含運

橘色,附le bon marche紙製提袋,售價3500元含運


我會先開放給認識的朋友們、臉書的臉友和推特的推友們、背包客棧的棧友、以及部落格看見此篇的網友們。若有興趣購買,可直接和我聯繫。從臉書私訊、推特私訊、私人email(happycher2046@gmail.com)、簡訊都可以。請勿在此篇留言,直接發訊息給我就可以。若已售出,我也會直接更新此篇。

感謝大家。

(不想放在首頁第一篇,發文時間由原本的11月19日改為9月19日)

沒有留言:

social network 社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