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

改版之心蠢蠢欲動 之 杯子蛋糕與娃娃屋!



週末的晚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忽然逛起了blog的版型!

這一逛可沒完沒了~~~!不知道為什麼好容易上癮毆~~~可怕的是,一不小心會把自己的blog玩不見~~~!即便我百般小心,備份又備份,可怕的事還是發生了~~!!就在昨天下午,不小心把blog玩消失了~~~還好只掛點三小時吧,但我已經嚇得魂飛天外去了~!

逛版型後來開始又逛到一些老外們的blog,發現兩個很棒的blog可以和大家分享,就是杯子蛋糕和娃娃屋!!而且還意外發現一個阿根廷很會拍照的女生!!!拍起來超級王家衛!!!但最近沒時間,有空再來弄.光是挑版型我就頭昏眼花了!

沒想到現在blogger的系統這麼強大,一大堆人都寫出了很棒的版型擺在網路上供人分享取用!!!我想blogger這點就勝過台灣許多部落格廠商了,大家快跳槽吧~~~~~(誤)

我選了幾個,都好棒!!但是視覺取向,改版TONE跳太大,我也要思考一下.先列些給大家參考,很好玩毆~~~!





這個也很讚 還有頭條可以跑來跑去 簡直就是小型的入口網站阿


如果要用影像前導 可能用這個


總而言之就是都很美~~!




這些版型最棒的地方就是,都有blog實地操作demo給你看毆~~!(可以點去看)


這裡有我另一個隱藏版部落格,拿來做測試用,好口愛毆~~~
travel with me

*標題純粹拿來騙人,有空再寫啦~~~!!!

沒有留言:

social network 社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