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

BLOG邊欄小改版大成功 旋轉撒花放煙火 毆耶~~

之前玩推時,有認識少少幾位外國朋友.因為畢竟有語言隔閡,聊得不多.但是很幸運的是,我認識且有交談過的,一定都是我感興趣的人.然後由於[推特]的連鎖效應,我也很快就認識了一群興趣接近的朋友.

其中有一個義大利女生,喜歡的事物和我挺相近,藉由她我進入了外國年輕女孩的世界.我比較喜歡有更多資料的推友,這樣多一點了解彼此的線索,所以只要有附BLOG的我都會去逛逛.就這樣連來連去,我發現有一個BLOG的版型優雅又漂亮,我看了很喜歡,便在推特上讚她的BLOG版型很棒,尤其是圖片運用.沒想到對方很大方地推荐我她取用圖片的素材資料庫,毆~~~~~~美死了!!!!!!!美到我心都飛起來了.

下午又接到帥哥alfie的電話,說有事想找我幫忙,結果話沒講完就被插播中斷了...但是這下卻勾起我改版邊欄的興趣,所以立刻很快在幾個小時內搞定.

弄完以後自己都心花怒放~~~~

好美啊~~~~

基本上改的最多就是下面這一大塊:(就是幫每大項分類做索引圖片還有連結,每張都會點到其分類文章裡)

about me

diary

music

film

poem

books

travel

articles

朋友E說我可以考慮承接BLOG設計及維運,我有點心動了.就是包括從整個BLOG的風格,版型,內容,刊頭(BANNER)設計等,還有之後的定期發文.真的有朋友有興趣嗎?但我想會逛過來的都有自己的BLOG吧?如果真有人想找我,我就可以認真來考慮一下了!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social network 社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