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

the power of the heart



之前提過的CD,今天收到了!!效率驚人!!6月6日從盧森堡寄出,6月10日人在台北的我就收到了!!



郵件裡夾著一封公關信件.用的是cartier的信箋.



宣傳用CD的模樣.

先前透過E和接洽人mr.woo聊了一下他服務的歐洲相關組織,也聊了一下台灣部落圈我所知道的相關單位.W先生的這個歐洲單位規模比我們台灣的大多了,台灣在部落格行銷方面好像還落後很多.W先生竟然能透過茫茫網海找到我,真是太感人了...我想是因為這張CD裡有找華人歌手代表方大同參與,所以也在亞洲尋找網誌寫手.

時尚業與音樂業的結合早已不是新聞.但是在CD裡看到第一首就是祖師爺級的lou reed還是覺得很不習慣= =+他是lou reed呀!!!可不是隨便什麼人呀!!他的曲子是the power of the heart.

cartier有提供全部的線上下載,前文提過,有興趣者可自行前往下載:)

[link] love cartier

沒有留言:

social network 社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